•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调整下陆区团城山街道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社区、机关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党工委研究同意,现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毛建伟同志(团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团城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面工作,对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青龙山社区。

唐孟欢同志(团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协助党工委书记工作,主持团城山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对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石榴园社区、陈百臻社区。

张嗣葵同志(团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站区办主任):分管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化解矛盾纠纷、防范社会重大风险、反恐禁毒、司法行政、普法宣传、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应急管理、防震减灾、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工作。统筹负责黄石高铁站地区社会管理工作的领导、指导、督查和协调,负责地区营运秩序管理及安全应急管理、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市政道路和广场设施维护,车辆运行停放管理,负责地区治安、食品卫生监管、交通营运、户外广告、非法经营治理等管理工作。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站区办,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挂点箭楼下社区。

傅泽翔同志(团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分管辖区治安管理工作,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广州路社区。

袁丹丹同志(团城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派出团城山街道监察室主任):主持团城山街道纪工委全面工作,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监督责任。对纪检监察室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挂点皇姑岭社区。

  军同志(团城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分管财务,分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保、住房保障、人防、拆迁还建、土地征收与管理、地质灾害治理、老旧小区改造、还建房办证等工作。分管财务室、经济服务办公室(建设办),协调配合区还建办公室工作,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挂点肖家铺社区。

袁长征同志(团城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主持街道人民武装全面工作,分管疫情防控、人社、民政、教育、文化、体育、旅游、卫生健康、医疗、退役军人事务、残联、民宗、党建服务、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党务政务公开等工作。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挂点马鞍山社区、杭州西路社区。

汪梓溦同志(团城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挂职)。主持街道人大、政协、妇联、共青团、工会全面工作,分管党建、统战、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国家安全、老干部服务、文秘、综合信息、政务值守、机要保密、档案、后勤保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挂点柯尔山社区。 

余  波同志(团城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分管经济、科技、统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农林水利、市场主体服务等工作。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违建管控、日常巡查、研究解决属地综合执法的重大事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卫生保洁、数字城管;分管经济服务办公室(经济办)、综合执法中心,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杭州东路社区、白马山社区。

王  伟同志(团城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助理):协助办事处主任工作。分管网格化管理综合协调服务、网格管理员日常管理、物业管理、电梯加装,负责老旧小区改造、还建房办证工作,协管还建安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保、住房保障、人防、土地征收与管理、地质灾害治理等工作;分管社区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协管建设办、还建办。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南湖社区。

为保证街道正常运转,实行AB角工作制。毛建伟和唐孟欢同志,张嗣葵和袁长征同志,马军和王伟同志,汪梓溦和余波同志,互为AB角。

          中共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