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团城山街道4月份环境卫生工作 综合考核排名落后情况的通报

为全面加强社区卫生综合管理工作,4月份,区城管委办公室按照《关于印发<下陆区社区卫生工作管理考评办法>的通知》(下城管委办【2022】2号)文件要求,对全区社区卫生进行了检查考核。

我街道箭楼下社区、陈百臻社区、柯尔山社区在此次对全区社区考核中分别排名第32、35、36位,在下陆区所有社区中垫底。主要问题包括零星垃圾较多、垃圾乱堆放严重、花坛种菜、路面保洁不到位等。这也暴露出了辖区内部分社区日常环境卫生工作中存在巡查力度不够、与物业沟通互动不到位、对保洁员的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和不足,也体现出部分社区书记对于此项工作不够重视、思想认识不到位。经研究决定,现对以上三个社区予以通报批评。

请各社区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引以为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针对各自辖区内扣分点和问题认真总结,排查社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重难点问题,制定详细的卫生保洁人员工作制度,做好卫生保洁工作的常态化管理,努力提高团城山街道的卫生管理水平。


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