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对2021年度东方山街道(景区管委会) 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

各社区、机关各科室: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五年一次的换届之年。东方山街道下辖各社区、部门持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决策部署和街道(景区管委会)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明建设、森林防火、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积极抓好社会民生各项工作,为下陆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东方山街道(景区管委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面貌。

为彰显先进、鼓舞士气、树立典型、强化担当,经东方山街道(景区管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决定对在党史学习教育、“四争”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与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其中授予东方路社区等2家单位“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杨永琳等21人“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张成麒等2人个人进步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图强、埋头苦干,为东方山街道(景区管委会)发展再立新功。东方山街道(景区管委会)号召,街道各级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务实精神和进取精神,并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2022年,东方山街道(景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导,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下陆建设贡献东方山力量!

附件:2021年度东方山街道(景区管委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


中共下陆区委东方山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2月8日       

     

附件:

2021年度东方山街道(景区管委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集体(2个

东方路社区

詹爱宇社区

二、先进个人(21人)

(一)党史学习教育2人

杨永琳  陆玉莲

(二)“四争”工作1人

万天宇  

(三)项目建设5人

李远森  费  婷  谢良仁  陆立志  占福胜

(四)换届选举2人

 翔  张雪灵  

(五)信访积案化解1人

刘会梁

(六)疫情防控4人

 静  吕  磊  占国胜  占  康  

(七)文明创建、国卫复审4人

杨亚婷  陈  龙  张秋生  程良国  

(八)森林防火、安全生产2人

陆龙早  陆  振

三、个人进步奖(2人)

张成麒  占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