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黄石市现代有轨电车 正线配套道路立交工程征地拆迁工作的督办通报

团街办、老街办、区住保局、区建设局:

2月26日,区政府办公室下发督办通知,要求老街办负责于2月28日前完成中医院团城山院区、宝钢黄石涂镀板公司的围墙拆除工作、团街办负责于3月5日前完成新西南国际花园、青岛啤酒厂的围墙拆除工作,根据现场督查,老街办负责的宝钢黄石涂镀板公司的围墙按期拆除、中医院团城山院区围墙拆除完成大部分;团街办负责的新西南国际花园、青岛啤酒厂的围墙拆除工作无实质进展。鉴于有轨电车正线配套道路立交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3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专题督办会,对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对责任进行了再压实。根据3月10日专题督办会精神,现将各单位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老下陆街道办事处负责于3月15日(星期一)前全面完成中医院团城山院区的围墙拆除及袁家畈社区门面房拆除工作,于3月20日(星期五)前全面完成辖区项目红线范围内私房、门面房等房屋的签约、拆除工作,形成净地。

团城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于3月15日(星期一)前完成新西南国际花园除活动板房外的围墙拆除、青岛啤酒厂的围墙拆除工作,于3月20日(星期五)前完成新西南国际花园活动板房及辖区项目红线范围内私房、门面房等房屋的签约、拆除工作,形成净地。

区住保局统筹推进拆迁及安置等工作,拆迁现场安排工作人员进驻,协助街办开展拆迁工作。

区建设局继续履行统筹协调职能,对市指挥部办公室下达的各项工作清单、任务倒排工期,明确职责,统筹推进。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区政府办公室将定期开展督查,对逾期未完成任务的责任单位予以通报并启动挂牌和问责程序。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