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控制线及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根据《2023年下陆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控制线及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1.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的划定

根据《2023年下陆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确定2023年下陆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两科笔试卷面成绩之和不低于90分(含90分)的考生,方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二、面试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6月7日-9日,上午8:30—17:00

2、资格审查地点:下陆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下陆小学附属幼儿园4楼)

3、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1:3的面试入围比例,按考生报考岗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拟对各招聘岗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各招聘岗位拟进入资格审查人员详见附件1。

4、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须提供以下资料:

①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两份)。

②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两份)。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两份)。尚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承诺能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的承诺书。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④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两份)。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2023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⑤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的两寸照片1张。

⑥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和其他事业单位在编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县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

⑦2023年下陆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表。

三、其它事项

1、请全体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加入下陆区2023年义教招聘群(QQ737555571)。

2、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未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或不能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选不另行发布公告。

3、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不诚信报考的考生,在招聘工作任一环节查实,均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714-6577172

附件:

 1.2023年下陆区中小学教师招聘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2023年下陆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表(样表)


下陆区教育局

下陆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