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2022年黄石长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根据《2022年黄石长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拟入围面试人员公示、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本次黄石长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其中2个岗位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与进入面试人员1:3的比例经笔试共计6人拟入围面试环节人员,现将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查询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2年1112日(9:00

2.面试地点:下陆区下陆大道46号黄石长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下陆交警大队正对面,下陆区政府的斜对面)

3.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三、注意事项

1.面试当日考生凭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持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应接尽接新冠疫苗、经体温测量(<37.3℃)正常后方能进入考场。考前7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需提供黄石市医疗机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内无湖北省外旅居史的,需提供湖北健康码48小时内检酸检测阴性证明。资料不齐或不配合现场安全检查者不予入场,不服从防疫要求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取消其考试资格。资料不齐或不配合现场安全检查者不予入场。不服从防疫要求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2.考生需自备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3.考试期间,考生在检查个人身份信息时可以临时摘下口罩,其他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出考场等公众区域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请面试考生于当天上午8:20开始进场,8:40未到达面试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关闭各种通讯工具,不得任意查看或拍照。除规定携带的考试用品外,其他物品应存放在指定物品存放处。禁止将各种通信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及无关物品带至座位或随身携带。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拨打招聘电话咨询0714-6399512/6398599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附件:黄石长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