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下陆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下陆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规定,现将下陆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面试岗位共计35个,根据《下陆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附件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结果确定,如有放弃的在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上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依次递补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023(星期日)。

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资格复审合格即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领取地点:下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西路182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04会议室)

(三)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线划定情况

面试通知下达后因考生原因造成面试岗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可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可设置面试成绩合格线,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低于合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

(四)疫情防控

1.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考试入场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查验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黄石市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

2.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3.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生考前应注意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行程路线,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提前到达考点,乘坐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4.考试当天,应至少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须佩戴口罩,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面试通知书》,并持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在候考及考试过程中,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时,考生可摘下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前,需先用医用酒精或者免洗手消毒液对双手进行消毒。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

6.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7.考试结束后,考生执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有异常情况的应立即向招聘单位报告。

(五)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1.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下陆区政府网发布的关于此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收到面试通知书后,请考生认真查看面试通知书,明确本人所在岗位的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及其他注意事项。

2.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714-6577560


下陆区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协调推进项工作机制城市

社区工作专班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