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拟加分人员公示

根据《下陆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内容,经本人申请,由下陆区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协调推进专项工作机制城市社区工作专班审核确认,现就退役士兵(官)、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对公示无异议且参加了笔试的考生,按相关规定落实加分事宜。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对拟加分人员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事实依据和证据材料。提倡实名举报,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情况,取消其加分资格,情节严重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组织部:0714-6577005;区民政局:0714-6577253;区人社局0714-6577560;举报邮箱:2540114263@qq.com。

附件:下陆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拟加分人员名单


下陆区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协调推进项工作机制城市社区工作专班

2022年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