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黄石长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黄石长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主要职能是:对下陆区基础建设项目、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平整项目的投资;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资产租赁;负责下陆区政府授权的城市特许权经营业务;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养老服务;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因公司发展需要,本着“公开报名、平等竞争、择优录取”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财务部会计人员1人;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无违法法纪记录;

4.服从工作调配,具有相关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职称或任职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辞退、开除处分的;

4.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人事关系的;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1、全日制金融、会计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40周岁以下;

4、熟悉企业财务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固定资产管理等全方位财务工作的基本要求,具有扎实的财税知识,熟悉并能熟练掌握和操作相关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会计报表的编制。工作细致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沟通协调能力强(有3年以上企业会计工作经验且为党员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6月24日至6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杭州西路176号磁湖汇综合楼三楼308室,联系人:陈女士,联系电话:0714-6389907.

3、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可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和相关证书(含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职称、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公司进行现场报名,也可将报名表和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邮箱28095045@qq.com。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信息错误或不符合条件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招聘程序

1、本次招聘流程为:资格审查-上机测试-面试;通过初步资格审查的人员方可参加上机测试,上机测试和面试均按百分制计分,上机测试面试分数比重各占50%。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通知事宜将在下陆区政府网上发布公告并电话通知。

2、面试。主要以现场答辩方式测试应试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3成绩公示。最终以面试和上机测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下陆区政府网进行公示。如本次应聘人员不能满足岗位需求的,公司将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4、考察与体检。对拟聘用人员,公司将组织考察和体检。依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若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均进入考察环节)。考察结束后,按招聘人数1:1比例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经研究可按照综合成绩得分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六、薪资福利

本次招聘岗位试用期原则上为3个月,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内工资40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岗位薪酬标准按录用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附:《黄石长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黄石长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