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2019年生态新区江洋社区招聘工作人员的 公 告

为满足社区用人需要,推进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经(1)报名及资格初审;(2)笔试;(3)面试;(4)政审;(5)体检;(6)公示等程序后录用,进入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二、招聘人数

社区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服务居民群众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犯罪等不良历史记录。

(三)年龄20-40周岁。

(四)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残疾、无家族传染病史,能适应基层艰苦工作。

(五)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六)中共党员、江洋社区本地、具有类似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招聘相关事宜

  考试以笔试、面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总分100分。笔试、面试,考察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电话通知。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卷面分为100分。主要内容为时事热点、社区工作等,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笔试成绩按50%计入总分。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成绩相同的同为面试人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面试总分100分,按50%计入总分。

(三)体检及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2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进行体检(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名单,面试成绩相同的同为入围人选);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进行考察。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五、聘用期限

考察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及考察情况,以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与江洋社区签订聘用合同,原则上合同期限一年一签。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由双方约定是否续签。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5日,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5日下午17:30时止。报名时须提供《生态新区江洋社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原件1份、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1张并填写报名表。

2、报名地点:黄石市下陆区生态新区(下陆区肖家铺路66号湖北众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5楼510会议室)。

3、联系电话:详情请拨打0714-5318900  联系人:李玉、程贝。

 

附件:生态新区江洋社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黄石市下陆区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