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2019年下陆区生态新区招聘城管协管员的公告

为加强城市管理,优化城市环境,全面推动生态新区城市管理规范化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经(1)报名及资格初审;(2)面试;(3)政审;(4)体检;(5)公示等程序后录用,进入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二、招聘人数

城管协管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城市管理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犯罪等不良历史记录。

(三)年龄20-35周岁的男性。

(四)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残疾、无家族传染病史,能适应倒班和艰苦工作。

(五)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六)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已婚、具有类似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聘用期限

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与生态新区签订聘用合同,原则上合同期限一年一签。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由双方约定是否续签。

五、工作职责

协助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9月13日,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13日下午5:30时止。报名时须提供《生态新区公开招聘城管协理员报名表》原件1份、身份证、学历证明(退伍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纪录证明,一寸免冠照2张。

2、报名地点:黄石市下陆区生态新区(下陆区肖家铺路66号湖北众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5楼510室)。

3、联系电话:0714-5318900  联系人:李玉、占兴。

 

附件:生态新区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报名表

 

               黄石市下陆区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3日

生态新区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