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2019年下陆区生态新区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报请区人社局同意,由生态新区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2、大专以上学历;

3、年龄20-38岁,男女不限,本地户籍;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能适应艰苦工作,有一定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6、中共党员、已婚、具有会计或出纳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二、报名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 7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生态新区510办公室(下陆区肖家铺路66号众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五楼)。

3、报名方式: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报名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对照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生态新区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报名表》原件1份;(2)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3)一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资料复印件不再返还。

三、招聘相关事宜

考试以笔试、面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总分100分。笔试、面试,考察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电话通知。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卷面分为100分。主要内容为国家政策、时事热点、黄石市情、下陆区情等,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笔试成绩按50%计入总分。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成绩相同的同为面试人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面试总分100分,按50%计入总分。

(三)体检及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2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进行体检(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名单,面试成绩相同的同为入围人选);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进行考察。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四、聘用及待遇

考察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及考察情况,以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岗位聘期3年,享受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丹丹     

联系方式:0714—5318900  

 

附:生态新区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报名表

 

 

                   黄石市下陆区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