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1-10月规模以上服务业运行态势有效恢复

截至10月,随着国家、省市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的不断落实以及持续有力的防控使得疫情影响逐月减小,政策效应逐步显现,全区规上服务业发展得到有效恢复。

营业收入由负转正。51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9.7亿元,同比增长2.1%,环比提高了1.95个百分点。

其他营利性降幅收窄。31家其他营利性服务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86亿元,同比下降6.1%,环比收窄2.1个百分点。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小幅增长。14家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元,同比增长2.19%。

居民服务修理业下降收窄。5家居民修理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0.66亿元,同比下降24%,环比收窄6.7个百分点。

信息传输、软件和技术服务业小幅增长。6家传输、软件和技术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6.62亿元,同比增长3.1%,拉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2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