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卫健局关于庆祝2021年中国医师节表彰 “优秀医师”的通知


辖区各医疗机构:

2021年8月19日市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弘扬救死扶伤精神,激励我区医师永葆初心,锐意进取,矢志拼搏奉献,树优秀医师典型,构和谐医患关系,更好为人民健康服务,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中国医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1〕411号),区局现就表现突出与在抗疫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予以表彰;具体方案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全区医疗机构共评选“优秀医师”19名,由区卫健局将名额分配到各医院、中心、站和医师协会,各相关单位按要求推荐报送。(具体名额分配见附表)

二、推荐条件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专业水平过硬;爱岗敬业、廉洁行医,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2、关心群众疾苦,妥善处理医患关系,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患者满意度高,在患者中得到广泛的好评;

3、遵纪守法,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医疗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4、在疫情防控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中表现突出者;

5、前期抗疫工作中已被授予市级及以上表彰荣誉的医师不参与此次推荐。

三、推荐方法

各单位按照群众推荐、集体审核的方式,推荐“优秀医师”候选人名单,确定名单后于16日前上报给区卫健局医政医管科。

联系人:黄秋燕      联系电话0714-5317368


下陆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2日



附表:

下陆区第四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

推荐名额分配表

序号

医疗机构

名额

1

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

1

2

黄石市妇幼保健院

1

3

黄石市第五医院

2

4

黄石有色医院

1

5

黄石锦欣妇产医院

1

6

医师协会

1

7

东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

8

铜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

9

团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

10

东方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

11

新下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

12

社区卫生服站

2

总计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