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2022124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一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湖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湖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湖北省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黄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黄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黄石市新一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黄石市县(市、区)“亩产论英雄”综合评价考核细则(试行)》文件精神;《黄石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亩产论英雄”综合评价考核细则(试行)》文件精神;黄石市城市更新试点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

会议指出,区政务服务中心要将加强窗口管理作为打造标准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窗口管理强制度、定规矩,形成以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松材线虫病危害的严重性,严格落实全区松材线虫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松材线虫病扩展蔓延势头。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东方山风景区南门广场二期建设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下陆区2022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