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新下陆街道红色物业专题会议


为传达落实中共黄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决议精神、市委书记郄英才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宛小林书记讲话精神。新下陆街道办事处2021818日召开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议,党工委书记张虹凌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社区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社区分别对社区物业管理中心、业委会成立情况,物业管理制度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党组织+业委会+物业”的联动机制建成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升工作标准,抓好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到积极担当、勇于作为,严格落实考核评价要求,促进物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带头作用,发挥党员下沉作用,联合业委会和物业,构建新格局。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构建“党组织+业委会+物业”的联动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要求,要主动抓责任、抓落实、左右协调、上下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主动性,正视问题短板,做到集中攻坚,结合实际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