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十届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2021422日上午,区长汪勇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届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园门水库防汛道路硬化工程、老下陆下陆湾后山排洪沟治理工程、下陆区环卫园林市场化运作调整、新建神牛社区公共服务和文化活动中心的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开展园门水库防汛道路硬化、老下陆下陆湾后山排洪沟治理工程,是我区扎实推进水毁工程修复、补齐水利短板的重要举措。有关职能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程设计,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水毁工程修复,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成园门水库防汛道路硬化、

会议指出,推进下陆区环卫园林市场化运作,有利于提高作业效率,有效实现精细化管理,对迎接国卫复审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革命性的意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相关改革、运营程序,按法定程序稳妥推进下陆区环卫园林市场化运作调整工作。要切实提高改革工作的标准和质效,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和创文测评。

会议强调,新建神牛社区公共服务和文化活动中心,对满足社区党员群众公共服务与文化生活需要,补齐区域创文短板,推动城市社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