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占本八、王若华还建点二期项目收尾 工程相关事宜的专题会议纪要



1019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和明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占本八、王若华还建点二期项目收尾工程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建设局关于该收尾工程的专题汇报,东街办、区财政局分别发表建议,形成明确意见,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收尾工程

1、因占本八、王若华还建点二期项目1-5层功能暂未确定,本着避免重复投资的原则,会议明确收尾工程中1-5层消防工程和绿化工程不再由东建公司负责实施,所涉工程费用将从占本八、王若华还建点二期项目评估价款中扣除。东建公司已实施室外部分工程可按第三方审计单位审计结果由东建公司委托直接支付施工单位

2、其他收尾工程中的场地硬化、停车位划线、完善修复雨污管道对接、围墙、地下室坡道出入口扩宽、雨蓬安装、门禁及监控系统等收尾工程均由东街办通过公开招标对外发包,确保12月底全面完成。该收尾工程资金由区财政列支。

二、关于物业管理

为了满足创文工作需要,为小区居民提供一个有序、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东街办要在区住保局的指导下,尽快规范物业管理工作,并为小区大门、停车场、地下停车位安装门禁、监控等安全设施并移交给物业公司管理,按照市场化原则实行有偿服务,收入用于弥补物业管理费用的不足。

三、关于项目清算

占本六、王若华还建点二期项目收尾工程基本完成的前提下,区住保局、建设局、国资局等部门按既定职责分工,迅速启动项目最终清算工作,圆满完成此项信访维稳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切实改善小区居民生活环境。


参会人员:东方山街道办范正雨、柯彦杰,区财政局金小平,区建设局程时彬、邵成胜、张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