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近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1、临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一是央地合作前期长乐投资公司已完成各项工作,正在与市级沟通政策障碍;二是前期中交二航局已启动方案设计,已完成概念方案设计;三是招商服务中心已完成两家运营主体的签约;四是完成一期仓库区156亩的规划条件审批、地价评估和供地方案,随时可以挂牌出让;五是正在进行团铁线迁移和一期核心区迁坟工作。

2、广州路西延项目。该项目红线内涉及的拆迁工作已完成。东钢厂段已完成水稳层施工2万平方米,雨污水管道2400米。啤酒厂段完成土方填筑1.5万方平方米,雨污水管道500米。目前,全线均在进行施工,但杆线迁移尚未启动。

3、苏州路西延项目。目前,苏州路西延项目正在进行水稳层覆盖洒水养护及平整路基等工作,因涉铁部分还未进场施工,计划2022年底全线通车。

4、开山塘口项目。开山塘口整治已完成坡面削方19万方、挡土墙280米,封边墙120米、覆土绿化约7000平方米、坑穴植树 2300余株,均已完成了绿化整治任务。目前,正在将现场剩余的2万余吨土石方进行清运,预计在6月初全部完成外运工作

5、其他项目建设。一是墨斗山道路建设,墨斗山道路建设涉及我街办主要为征地、迁坟等工作,共需征地约25亩、迁坟490棺。目前迁坟工作已全面启动,已完成95%,预计6月初全部完成。二是雅安园还建楼建设。雅安园还建楼为东钢棚改还建小区,规划用地面积为73亩,共有住宅9栋,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方。5月15日,地块内的汇波公司三块地已完成司法拍卖程序。目前,正在进行桩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