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报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成果的通知

长乐山工业园、各街道、区安委会各专业委员会、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辖区企业:

为认真总结经验、补强短板弱项、深入推进重点任务攻坚,并为明年“巩固提升”阶段任务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市安委办总结整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成果(2021年)汇编》,汇编拟分地方篇、案例篇、企业篇、制度篇等部分,我区将在总结整理的基础上,按要求择优报市安委办。

请长乐山工业园、各街道、各专委(下陆消防救援大队、区科经局、区教育局、区建设局、区市监局、下陆交巡警大队、区城管局),相关企业(中冶南方、新兴管业、有色冶炼厂、华中铜业、青岛啤酒、大江环科、三九制药)分别提供开展三年行动以来本行业领域、本企业的有关工作(侧重于经验做法),不超过3000字。每个单位的经验做法要起好标题、内容实在、可借鉴性强。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力量认真汇总整理,确保

成果质量。区安委办将适情对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对开展三年行动无任何成果的单位,将点名批评,并纳入今年安全生产目标考核重要内容。总结材料请于2021年10月5日前报送。


下陆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