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黄石社保最新通告:2月28日前截止,速办理!
黄石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发布最新通告

关于尽快办理

黄石市本级企业职工养老

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通告

为保障社保基金安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市自2022年以来全面推进企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截止2022年12月31日,黄石市本级企业退休人员(含遗属)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率近98%,但仍有少数人员未进行认证。

请未完成认证人员,于2023年2月28日前通过支付宝“湖北智慧人社”小程序或“湖北12333”微信公众号,进行手机自助“人脸识别认证”办理资格认证手续。如有行动不便、重病卧床等特殊情况的,可联系就近社区(村)提供协助或预约上门认证。

对超过12个月仍未认证且通过各种信息手段均无法联系核实的,我局将分期分批暂停其待遇发放,待通过资格认证后,次月恢复待遇发放(含补发待遇)。对有服刑、失踪、重复领取、死亡等情形的人员,本人或亲属应及时前来我局办理申报手续。

咨询电话:0714-12345、0714-6570798


黄石市社会保险事业局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