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在下陆,可以24小时自助查询打印这个信息啦

各位亲爱的居民们,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注册个人账号或者手机支付宝、鄂汇办APP实名扫码登录)可查询个人房产信息,出具产权证明。可用于:购房、户口迁移、入学、契税缴纳、公积金\商业贷款、申请公\廉租房、提取公积金等多种用途。

·查询及打印流程·

1、使用电脑浏览器进入湖北政务服务网官网http://zwfw.hubei.gov.cn/,点击右上角“登录”。

2.点击“登录”后,跳转到登录界面(个人登陆)可使用手机支付宝或鄂汇办APP实名扫码登陆,也可以注册账号后登录。

3、登录后自动跳转个人专属空间,点击右上方“回首页”返回湖北政务服务网首页。

4、下拉页面找到“优化营商环境”模块,点击“不动产登记”中“立即办理”。

5、点击“黄石市”进入“黄石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

6、点击“我要查”进入查询功能模板。

7、点击选择地区“黄石”。

8、点击黄石进入查询功能模块,阅读完查询功能须知后,勾选“我已阅读”点击“确认”。

9、选择“查询用途”如“入学”点击下一步,若无需要选项,可在下方“查询说明”框中手动输入,点击“下一步”。

10、显示查询结果后,点击图示位置即可以下载保存电子版,或者在线打印纸质版。

温馨提示

湖北政务服务网暂不能查询未成年个人房产情况,如遇查询未成年人的房产情况,可在团城山万达广场警务综合服务站24小时自助服务区或者杭州东路社区内自助终端机上输入未成年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