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1-11-12 来源:下陆区财政局    

向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原老街办办公用房调拨给东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区财政、国资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原老街办办公用房为五层结构。目前一楼是出租门面,划入黄石长乐发展公司经营管理,二楼至五楼由区农林水利湖泊局办公使用。经核实,区政府考虑到该局人员较多,承担水利湖泊监管、防汛防火救灾等重要职能,临街单独设立办公地点便于工作调度和开展。因此,该局办公地点暂无改变计划。在东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方面,区财政给与了大力支持,2020年-2021年拨付专项资金553万元,支持东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今后,区财政(国资)局将继续支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根据区政府规划安排为该中心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