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既涨知识又添动能,这场定向赛鼓干劲!

3月2日,新下陆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以“党建聚合力 奔跑向未来”为主题的定向挑战赛,200余人参赛选手在城市中穿行,感受下陆的魅力与颜值。


上午9时,24支队伍共计200余人

聚集在铜都公共体育场内,

精彩纷呈的祥狮表演

为参赛选手们现场加油助兴。

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

利用便捷的公交、共享单车、

跑步等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完成打卡任务。


据了解,此次赛事设置了“红色足迹”“幸福密码”“文明风尚”等3条主题线路,设立了“党建灯谜”、“忆红色历史”、“邂逅民族风”等诸多打卡点,引导参赛人员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24支参赛队伍以“合伙人”的身份打破壁垒,通过绿色出行方式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一览下陆的历史人文、城区建设的“古韵”与“新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卡点位设置的各项趣味任务,收集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打卡印章完赛,完成了一场独特的下陆印象之旅,也上演了一场“脑力+体力”的极限碰撞。

来自新星社区的参赛选手表示:“这个活动不仅增强了队员与队员之间、社区与社区之间的凝聚力,还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下陆的人文历史,感觉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举行”。



党建聚合力  奔跑向未来

思想、受教育的红色之旅,在让大家在感受下陆的历史变迁和优秀人文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新下陆街道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新下陆街道将不断创新,

开展更多多元化的文体活动,

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干部队伍,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省基层治理创新实验区增效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