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6月12-16日,由区文旅局、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奔跑吧 • 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下陆区中小学生篮球联赛成功举办。本届赛事为期五天,分为小学、初中两个组别,来自全区中小学校的14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奋勇争先、积极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蓬勃的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也引得在场观众热情高涨,叫好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五天激烈角逐,最终实验中学包揽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冠军,小学男子组有色小学和白马山小学分获冠亚军,小学女子组有色小学和铜都小学分获冠亚军。

比赛期间区文旅局、区教育局精心筹备,湖师大体育学院师生为本次比赛提供裁判支持,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本届联赛充分展示了我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篮球技能水平,有效促进全市中小学校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