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临空腾飞 一起FUN——下陆区临空经济趣味运动会

5月20日上午,天清气朗,主题为“临空腾飞 一起FUN”下陆区临空经济(老街办)专班趣味运动会正在墨斗山学校体育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凌空腾飞。

此次比赛由老下陆街道办事处主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建设局等十余家单位参加。活动旨在丰富下陆区临空经济(老街办)专班文体生活,推动体育健身活动,增进了解,促进交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营造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工作氛围。

上午8点15分,比赛在老街办青年干部的歌舞串烧和各社区队伍的热身操节目中掀起帷幕,展现了街道和社区干部的风采。随后,“龙行天下”、“砥砺前行”、“心有灵犀”、“财源滚滚”、拔河等趣味比赛项目依次举行,十支队伍在赛场上你争我夺,现场紧张激烈又趣味盎然,体育场上响彻着热烈的加油声和阵阵欢笑声。

比赛角逐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空跨境电商产业园指挥部副指挥长张虹凌和老下陆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金华等为比赛获奖的团队颁发奖状,祝贺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中,区临空经济专班和老下陆街道参赛人员活力迸发,干部们的热情被充分激发出来,实现了以活动促了解增交流、提升凝聚力的作用,为我区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