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进社区运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37日上午,下陆区文旅局邀请国家级教练员全晶到下陆区詹爱宇社区文体广场开展“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进社区运动。

一大早,詹爱宇社区文体广场内众多体育健身爱好者伸腰踢腿做着运动前的热身准备,教练员全晶为广场舞爱好者团队宣传、解答了广场舞知识,并现场进行广场舞教学。

近年来,下陆区努力践行“全民健身,科学锻炼,增强体质”的宗旨,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动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工作深入到各社区组织全民健身活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健身指导服务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供稿人:区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0714-531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