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温“柔”后勤,有力保障,下陆区全力筹备省运会柔力球赛事

  5月23日下午,下陆区召开了2018年省运会柔力球比赛组织调度会。会议由副区长严定方主持,区长郭波、市体育局副局长鲁泳、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程登以及各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所有与会人员对比赛酒店、场馆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勘察,会上由文体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比赛的基本情况及注意事项。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都表示将全力配合,严格按照方案落实工作,并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协调小组要严格按照要求紧抓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强抓工作进度,及时向上级部门做好汇报工作。鲁泳对我区的省运会赛事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会全力支持下陆此项赛事的开展,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的进行。 

  郭波强调,各部门要根据职能分工做好赛事的氛围营造、安保维稳、后勤保障、统筹协调及落实责任等方面工作,确保此次赛事任务圆满完成,让精彩的赛事成为所有来宾心中难忘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