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黄下教[2019]3号关于2018年教育教学质量奖的通报

黄下教[20193

 

关于对2018年度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先进学校的表彰通报

 

区职教中心、区属各中小学:

2018年,在市教育局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教育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总目标,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育人为本,强化质量意识,加强特色品牌建设,着力推进素质教育,继续推进“两联一走”工作,使我区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全市中考“四高一低”综合得分我区蝉联全市第一,涌现出了一批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先进学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综合评价的基础上,结合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四高一低”综合成绩、小学部分学科调研测试成绩,经区教育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  有色中学等4所初中团城山小学5所小学“2018年度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学校”,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打造首善下陆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特色品牌意识,在新的起点上科学管理,强化落实,争先进位,为推进首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下陆区2018年度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学校名单

                              

 

                               下陆区教育局

2019318

 

附件:

下陆区2018年度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先进学校名单

  

    一、初中学校名单

  有色中学  黄石实验中学  下陆中学  慧德学校

二、小学学校名单

 团城山小学  下陆小学  白马山小学  老鹳庙小学

 张家湖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