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区 大数据监察工作推进会议

10 月 10 日下午,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区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区乡村振兴局局长贾方武同志宣读了全区工作方案,通报了 9 月 27 日对各街办(园区)大数据核查工作检查情况,各街办(园区)、区直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永安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罡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罡同志强调,各街办(园区)、各有关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大数据核查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做精“一人一档”工作,不论线索查实与否,都要做到核查清楚,资料齐全,主管部门审核要到位;三是要整改到位,调查掌握当时政策未享受原因,清楚描述存在问题,该停止享受政策的要及时停止,该追回的资金要迅速追回,对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徐永安同志要求,我区前期工作进度在全市领先,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要确保工作纪律,认真按时完成大数据核查各项工作;要做到真核真改,各行业部门要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工作调度,区工作专班要以调度会形式加强大数据核查工作研判。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直相关部门及各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