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赴罗田对接乡村振兴区域协作

7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带领区政府代表团,赴黄冈市罗田县考察对接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工作,并举行区域协作座谈会。罗田县委书记郝爱芳参加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黎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汪勇表示,这既是一次学习之行,也是友情之旅、合作之行。自开展区域协作以来,下陆区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重点,紧密结合罗田县实际,切实履行资金帮扶、消费帮扶等帮扶责任,在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两地区域协作成果丰硕,在2021年省内区域协作考评中取得了“好”的评价等次。今年,下陆区将继续巩固两地协作成果、拓宽协作领域、创新协作模式,在项目建设、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社会力量和旅游发展上给予支持,推动两地协作朝着更高质量、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方向发展。

周黎介绍了罗田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区域协作工作情况。

郝爱芳代表罗田县委、县政府向汪勇一行来罗田调研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下陆区为罗田县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倾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郝爱芳表示,两地要珍惜区域协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期待两地进一步加强协作,深化在特色产业、人才交流、文化旅游等方面合作,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不断开创区域协作新成果。

会上,汪勇代表下陆区委、区政府向罗田县捐赠了区域协作帮扶资金。

在座谈会前

汪勇一行先后到

大别山特色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产业园

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等地

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下陆区领导江隆胜、徐永安、金小平,罗田县领导王波、赵小虎、张卫兵,两地部分镇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