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42.21亿元

5月27日上午

黄石市2021年二季度

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下陆区分会场活动

在新西南花园附近的

隆源矿物加工产业研究院项目现场举行

二季度

下陆区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

投资项目共计11个

计划总投资42.21亿元

其中

↓↓↓

先进制造业

先进制造业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3亿元。

现代服务业

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8亿元。

社会民生与城建环保

城建环保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5.75亿元;社会民生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2.54亿元。

基础设施

在现代服务业项目中,隆源矿物加工产业研究院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5亩,主要建成集科技研发、经营销售金属、非金属矿、有色金属、建筑材料等产品为一体的冶金产业科技研究院。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税收5000万元。

黄石市墨斗山小学项目总投资约1.75亿元,项目占地约42亩,办学规模42个班,可容纳1980名学生就近入学。项目建成后,将通过优化整合教育资源,提高小学阶段教学质量,缓解团城山片区居民儿童的入学难题,对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打造下陆首善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2021年下陆区计划开工项目52个,计划总投资115.25亿元,一季度已开工项目24个,计划总投资26.35亿元。截至目前,下陆区新开工建设5000万以上投资项目35个,入库项目2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