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发展大道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黄石市下陆区新下陆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发展大道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附件已收悉。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

2305-420204-04-01-536932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老旧小区内外墙脱落、路面破损、雨污水管阻塞、照明缺失、供电线路老化等基础问题,加快完善小区车位、公共充电桩、健身娱乐等设施,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和社区服务水平,能有效提升居民满意度、幸福感。因而,实施该项目十分必要。

三、建设地点

该项目位于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大道片区及陆家铺片区。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拟对发展大道以东片老旧小区、发展大道以西片老旧小区和陆家铺片老旧小区3个片区共1949栋5249户居民进行改造。主要包括屋面防水改造,小区雨污管网改造,外立面翻新,楼梯间及楼道公共区域墙面改造,给排水及消防系统改造,小区道路改造,广场铺设,新建晾晒区、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棚,新建充电设施,新建景观绿化,室外供电线路改造,通讯线路改造,新增照明设施,设置健身器材、座椅及儿童游乐设施,新增垃圾桶、垃圾箱等。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总投资为5390.7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758.0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76万元,预备费256.7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及向上争取资金。

六、建设期限

该项目建设期限为24个月。

七、有关要求

请严格按照核准的招标组织形式开展招标工作,规范招标行为,具体核准意见见附件。

请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文件,根据评估单位及专家组有关意见,抓紧编制初步设计,尽快报我局审批后方可进行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准备工作。

附件: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11日

附件

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项目建设名称:发展大道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

类别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 查

设 计

建 筑

工 程

安 装

工 程

监 理

主 要

设 备

重 要

材 料

其 他

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湖北省招投标综合管理办法》的规定,开展招投标活动。项目单位在招投标活动中,如对核准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内容作出改变,应向我局报告并说明原因,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项目建设单位在报送招标内容中弄虚作假,或者在招标活动中违背项目审批部门核准事项,按照国办发【2000】34号文的规定,由项目审批部门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罚。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