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磁湖西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磁湖西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附件已收悉。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

2305-420204-04-01-498961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小区内外墙脱落、路面破损、照明缺失等基础问题,加快完善小区车位、公共充电桩、门禁安防等设施,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和社区服务水平,能有效提升居民满意度、幸福感。因而,实施该项目十分必要。

三、建设地点

该项目位于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片区内。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主要对磁湖西片范围内共503栋2970户居民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总建筑面积约30.25万平方米。其中涉及杭州西路片综合小区188 栋1106户,建筑面积13.47万平方米;沈下路片综合小区7栋182户,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柯尔山片综合小区308栋1682户,建筑面积14.83 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造排水管网9416米、改造燃气管线2970户、改造通讯管线4316米、道路刷黑5754平方米、改造照明设施(室外、建筑公共区域) 693盏、改造景观绿化1610平方米、房屋公共区域修缮22786平方米、建筑节能改造31789平方米、室外公共场地改造2750平方米、无障碍设施改造1431平方米及小区安防、单元门禁等智慧化系统改造。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总投资为3058.6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649.7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63.22万元,预备费145.65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及向上争取资金。

六、建设期限

该项目建设期限为12个月。

七、有关要求

请严格按照核准的招标组织形式开展招标工作,规范招标行为,具体核准意见见附件。

请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文件,根据评估单位及专家组有关意见,抓紧编制初步设计,尽快报我局审批后方可进行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准备工作。

附件: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11日


附件

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项目建设名称:磁湖西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

类别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 查







设 计







建 筑

工 程





安 装

工 程





监 理







主 要

设 备





重 要

材 料





其 他







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湖北省招投标综合管理办法》的规定,开展招投标活动。项目单位在招投标活动中,如对核准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内容作出改变,应向我局报告并说明原因,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项目建设单位在报送招标内容中弄虚作假,或者在招标活动中违背项目审批部门核准事项,按照国办发【2000】34号文的规定,由项目审批部门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罚。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