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东方山广场南门公园生态停车场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黄石市下陆区东方山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东方山广场南门公园生态停车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项目建议书》已收悉。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

2303-420204-04-01-580220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目建设有助于改善东方山景区交通环境,缓解周边区域停车位不足的问题,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交通顺畅,从而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因而,建设该项目十分必要。

三、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黄石市下陆区东方山街道辖区内。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拟新建1个生态停车场,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配套建设视频监控系统、停车收费系统以及照明、绿化、公厕等配套设施。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匡算总投资约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及向上争取资金。

六、建设期限

该项目建设周期为12个月。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前期手续后编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待项目初步设计审批办理完毕后方可进行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准备工作。


     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