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下陆区墨斗山路道路建设项目 建议书的批复

黄石市下陆区建设局:

你单位《关于请求批复下陆区墨斗山路道路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及《项目建议书》已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

2109-420204-89-01-306264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是落实市“两路一改”指挥部安排部署的重点项目,旨在“打通断头路”完善城市路网,项目已列入《下陆区2021-2022年“两路一改”工作方案》,所以实施该项目非常必要。

三、建设地点

该项目东起发展大道、西至凤凰山庄。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为新建道路,道路全程约1166米,道路红线宽13-20米,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燃气工程、通信工程、电力工程等。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5117.56万元。资金来源为区政府投资及上级拨款。

六、建设期限

该项目建设周期为9个月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前期手续后编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待项目初步设计审批办理完毕后方可开工建设。


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