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下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 建议书的批复

黄石市下陆区卫生健康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下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建议书的函》及《项目建议书》已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

2107-420204-89-01-603880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了加强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提升基层疫情及时发现和现场快速处置能力,根据省卫健委、发改委、财政厅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公共卫生体系项目建设的通知》有关要求,实施该项目非常必要。

三、建设地点

该项目位于下陆区发展大道区武装部旁。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333.3平方米,主要新建一栋六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楼,建筑面积399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主体工程、装修及安装工程、道路及硬质铺装、绿化工程、室外综合管网、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通风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等。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3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区政府资金及向上争取。

六、建设期限

该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具体开工日期由建设单位合理安排。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前期手续后编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待项目初步设计审批办理完毕后方可开工建设。


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