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下陆区陈百臻社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请求批复下陆区陈百臻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及规划、土地、节能审查意见等相关附件收悉。根据湖北华中帷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下陆区陈百臻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意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

2106-420204-89-05-414426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了完善老旧小区相关配套设施,有效改善小区内基础设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美化社区环境,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居民满足感、幸福感,提高城市品质,根据《下陆区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实施该项目非常必要。

三、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下陆区陈百臻社区的啤酒厂小区、阳光花园小区(小区内)。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共涉及2个小区,20栋房屋1290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小区内道路刷黑19089㎡;污水管改造1436m、雨水管改造1260m、改造化粪池14座、改造污(雨)井360座、现状管网封堵2项;安装路灯270套、线路套管11500㎡;安装摄像头137个、系统4套;安装单位门61套、可视对讲机1290个、可视系统5套;房屋外墙刷白23600㎡、屋面防水5400㎡及开展绿化改造等。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024.5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3598.7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34.23万元,预备费191.65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出资。

六、建设期限

该项目建设工24个月,具体开工日期由建设单位合理安排。

七、有关要求

  请严格按照核准的招标组织形式开展招标工作,规范招标行为,具体核准意见见附件。

请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文件,根据评估单位及专家组有关意见,抓紧编制初步设计,尽快报我局审批后方可开工建设。

附件: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二0二一年六月七日


附件

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项目建设名称:下陆区陈百臻社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

类别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 查





设 计





建 筑

工 程





安 装

工 程





监 理





主 要






重 要

材 料





其 他





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湖北省招投标综合管理办法》的规定,开展招投标活动。项目单位在招投标活动中,如对核准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内容作出改变,应向我局报告并说明原因,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项目建设单位在报送招标内容中弄虚作假,或者在招标活动中违背项目审批部门核准事项,按照国办发【200034号文的规定,由项目审批部门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罚。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