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下陆区陈百臻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请求批复下陆区陈百臻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的函》及《项目建议书》已收悉。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1. 项目代码

2106-420204-89-05-414426

  1.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了完善老旧小区相关配套设施,有效改善小区内基础设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美化社区环境,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居民满足感、幸福感,城市品质,根据《下陆区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实施该项目非常必要。

  1. 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下陆区陈百臻社区的啤酒厂小区、阳光花园小区(小区内)。

  1. 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主要对阳光花园小区和啤酒厂小区两2个小区共20栋房屋1290户进行改造,其中阳光花园小区161008户,啤酒厂小区4282户。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刷黑、绿化升级、立面整治,以及对照明、排水工程、小区安防等内容进行全面改造。

  1.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约40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资金。

  1. 建设期限

该项目建设周期为2,具体开工日期由建设单位合理安排。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前期手续后编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待项目初步设计审批办理完毕后方可开工建设。


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0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