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百日攻坚” 下陆项目建设开启冲刺模式


911日上午,下陆区召开2021年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专题会,会上区发改局通报《2021年下陆区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方案围绕竣工一批、开工一批、推进一批、签约一批、谋划一批项目,全力推进2021年余下100天项目建设工作,为来年产值、投资、税收积蓄新的增长点。

会议强调,一是锁定目标,狠抓项目调度,坚持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年,进行项目现场踏勘实战拉练,压实责任分工,奖罚分明建立项目公开“比晾晒”机制,营造出鼓励先进、倒逼落后的竞赛氛围;二是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要素保障,坚持资源要素存量优化下的多元运作,盘活整合撬动要素集聚,深入跟踪发展动向,干事创业,优化环境,合力抓攻坚;三是紧抓机遇,要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发展,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要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优化干部队伍,善用优秀人才,不断健全完善好的落实机制,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快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开展“百日攻坚”,是实现争先创优的必然之举,是积蓄发展动能的强大支撑,同时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迫切需要,必须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理念”,精准发力,奋力夺取“百日攻坚”全面胜利。

区领导宛小林、黄和明、严定方、江隆胜、徐永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