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中央又下达一批资金!我区两项目各获千万资金支持

据悉,省发改委分解下达了2021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黄石3个项目获得资金支持5950万元。其中,新老下陆片污水管网改造三期项目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项目(一期)2个项目分别获得资金2000万1950万元资金争取份额占全市的66.4%,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对上争取实现新突破

截止目前,我区争取到中央、省预算内资金共计11235万元,突破一个亿。同时,我区正积极谋划一批对上争取项目,围绕老旧小区改造、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养老托育等政策方向积极对上争取,为“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我区也将落实预算内投资项目信息化监管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预算内投资项目顺利推进,发挥资金撬动效应,加快形成有效投资支撑,助力全区经济和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