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5月27日上午8时,我区成功举办全市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下陆会场开工仪式,市领导一行抵达隆源矿物加工产业研究院项目现场,观看项目展板,这既是全市项目建设攻坚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奋力推动下陆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首善城区的一项重大举措。

仪式由区委书记郭波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黄和明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蔚芬宣布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11项目,计划总投资42.21亿元,涉及领域涵盖社会民生、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必将为我区“十四五”开局漂亮,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蓄积发展潜能。围绕项目四维立体发展,抓项目、搭平台、优环境、建机制,做好“店小二”工作,组建专班,高位推进,落实要素保障,提供有力支持,让下陆成为广大企业家投资的热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首善城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