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月31日上午9时,我区成功举办全市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下陆会场开工仪式,市领导一行抵达迈泰废金刚石项目现场,观看项目展板,这既是我区项目攻坚行动取得战果的一次集中阅兵,也是推动我区加快产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仪式由区委书记郭波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柯荷林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钟丽萍宣布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我区共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 26.35亿元,这些项目无论在单体规模和产业结构上,都体现了我区坚持的绿色引领和高质量发展理念,涵盖了循环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城建环保等领域,必将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打响了我区园区建设攻坚年的第一枪,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