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双月述评“比”出发展大气场
日期:2023-03-11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3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2023年1-2月双月述评大会,对全区1-2月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3-4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宛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红英、区政协主席贾玉香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双月考评中看行动、看变化、看效果,形成良好机制,不断完善优化,加强对双月考核结果的运用;要在咬定目标中明思路、明方法、明措施,经济工作要重点抓好主要经济指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税金融、“四上”争取等工作,民生事业和城市建设要重点抓好“一老一小”服务、两条主干道提档升级、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要在强化落实中抓领导、抓作风、抓生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要压紧压实责任,对标贯彻落实;要强化结果运用,提升工作效能。要拼抢追赶争先进,努力在全区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会上,副区长王海兵通报了《1-2月招商引资双月考评结果》,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永安通报了《1-2月项目建设双月考评结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涛通报了《1-2月双月考评结果》。老下陆街道、区发改局、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等3家排名靠前的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东方山街道、区民政局、长乐投资公司等3家排名靠后的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税融资、首季开门红等四个方面对全区3-4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单位、辖区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