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坚持问题导向 补齐短板弱项
日期:2021-03-29 来源:黄石日报    

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丰林前往下陆区胜利社区调研督导创文暨国卫复审工作,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紧盯薄弱环节,积极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陈丰林一行前往老下陆菜市场实地查看市场秩序、摊位设置以及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走访了解胜利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胜利社区下沉包保工作队、胜利社区、新下陆街办、下陆区分别就创文暨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认真听取汇报后,陈丰林说,创文暨国卫复审工作事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市、区、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创文暨国卫复审工作,将其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定信心、加大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丰林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硬件设施、环境卫生、乱停乱放、城中村旱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项目清单、研究落实解决措施,补齐短板弱项


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调动群众积极性,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形成良好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将创文暨国卫复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发动老党员、先进个人率先垂范,争创优秀社区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