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相约东方山下 荟萃下陆发展 谱写下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0-11-16 来源:下陆区全媒体工作站    

14日

首届黄石楚商大会下陆分会场活动

在磁湖山庄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相约东方山下

共叙黄石变化

共商下陆发展


磁湖湿地公园,满眼绿色,小桥流水,风景如画。上午九时许,嘉宾代表一行前往磁湖湿地公园参观,迷人的风光引得嘉宾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将美景收入镜头里。客商代表黄维克,外出打拼多年,看到家乡如此大的变化,连连“点赞”。“没想到家乡建起了这么漂亮的公园,环境十分宜人。”

长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获批成为全国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核心区),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荆冶湘环保项目、绿邦城市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环投城市固废综合利用项目等绿色项目纷至沓来,扎堆入园。看到园区发展火热,杭州商链有限公司联合创始黄思振奋不已。“我将在外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当好家乡的宣传员,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跨境电商产业园,加速推进。黄石临空跨境电商产业园总占地面积8.14平方公里,项目核心区占地约1500亩,其中一期占地500亩,紧邻黄石北站、黄石客运综合枢纽。以跨境电商为引爆点,这里将作为黄石新产业、新空间、新动能打造,全力做好临空、电商、新经济、现代服务业文章,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发展新阵地、新引擎。“我们将与下陆区积极对接,做好跨境电商产业园产业项目谋划,积极推动下陆发展。”广州市毅霖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斐说道。

“投资下陆,收获满满。”黄石市三五轩饮食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文现场为下陆区代言。据介绍,2003年,三五轩在下陆开了分店,扎根下陆多年,取得长足发展。曾文表示,下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力当好服务“店小二”,营商环境优良。“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助推下陆发展。”曾文介绍,企业在下陆投资了东楚味道新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实施。



携手合作,共筑下陆


13日,力高互联网创业基地、东楚味道、绿色节能高端洁净系统制造3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下陆,其中,力高互联网创业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以打造互联网产业为核心,集互联网智创产业基地、互联网中小企业孵化中心、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人才公寓、文化度假酒店、智慧科技生活区于一体新型产业综合体。





“我们期待广大客商投资下陆、扎根下陆,共同推动下陆发展。”

下陆区委书记郭波表示

下陆区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

朝着打造首善下陆、产业下陆、

生态下陆、希望下陆迈进

谱写首善下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