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我区新增5家“四板”挂牌企业
日期:2023-01-31 来源:区政府办    

优秀企业

2022年我区共有5家优秀企业登陆武交中心挂牌,截至目前我区挂牌企业总数达到154家,在全省103个县级行政区域中名列前茅。5家挂牌企业分别是湖北橙外线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黄石金乐宝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市恒屿机动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微原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尚雅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

•  

本次挂牌的企业将充分利用好区域性股权市场平台,认真了解各类金融工具,加强企业科学规范管理,发挥直接融资作用,提高自身对金融资源的吸引力,积极对接武交中心各项融资融智服务产品,争取在资本市场资源获取得到更大突破。同时,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帮助更多辖区企业走进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把推动企业上市作为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创新驱动的重要抓手,注重多方联动、强化精准服务,引导企业充分认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企业上市挂牌的工作实效。下一步,区金融办和相关部门将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吃透政策精神,讲清政策内涵,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企业上市添新加力,奋力跑出下陆企业上市的“加速度”,为全区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资源、增添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