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新春走访鼓干劲 助力企业“开门红”
日期:2023-01-28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1月28日,区委书记宛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带队开展节后走访企业活动,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进展情况,倾听企业新年的规划和需求,为企业迈上新台阶提供新动能,区领导陈罡、马涛、徐永安参加走访。


当天,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黄石)有限公司、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和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对企业良好发展形势表示祝贺,也为他们促进下陆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区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就企业反映的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探讨解决措施。

区领导表示,大冶有色要在环保整改工作、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新兴管业要在环保升级、推动产业链协同上下足功夫,光大环保要为推动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鼓足干劲,大江环科要积极推进央企合作,中铜华中铜业要在招商引资、延伸产业链上有所突破。区委、区政府将全面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在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也纷纷感谢区委和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全力以赴抢抓机遇、谋划发展,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区政府办、区科经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