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安装路灯暖民心 “点亮”居民幸福路
日期:2022-09-29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胜利社区    

“路灯终于安装好了

以后晚上可以去邻居家串门

可以组织大家一块跳跳广场舞了!”

9月27日,看着安装完工并投入使用的路灯

家住在胜利社区江南花园一期小区的

刘婆婆激动地说道。

江南一期小区一直没有路灯照明,夜晚道路一片漆黑,夜间行走时偶有绊倒的事情发生,而且小区入口有陡坡,出行极为不便。

为解决路灯问题,胜利社区党委将安装路灯列为实事之一,多次谋划、实地考察、召开会议制定详细解决方案,以共同缔造为出发点,将道路照明工程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社区包保领导协调多方资源解决资金问题,楼栋长与业委会人员实地勘察安装点位。为节省经费,最终大家商讨决定,购买10盏太阳能路灯,沿楼栋距离、照明范围进行安装,已于9月27日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此次安装路灯工程,彻底解决了群众夜间出行难的问题。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夜间出行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胜利社区将群众“关键小事”做细做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点亮”小区居民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