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让知识流动起来
日期:2022-09-27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杭州东路社区    

“让知识流动起来,建设书香驿站。”

9月23日

一辆满载书本的流动图书车

开到了杭州东路社区“爱邻爱里”初心驿站门口

志愿者在有序整理图书,分类放置


“图书角的书少了点,我来想想办法。”今年7月底,“爱邻爱里”初心驿站建成投入使用,不少居民闲暇时,来到驿站做手工、聊天,小区孩子也喜欢来这里看书,杭州东路社区下沉党员刘郁苏看到书柜有些“空”,想把浓郁书香带进社区。

刘郁苏的想法得到了黄石市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市图书馆与杭州东路社区共同建设图书流通点,推广全民阅读。该馆流通部工作人员王桂珍、苏立新,信息部工作人员朱慧精心挑选了图书500余册,涵盖科普、教育、医疗、文化、卫生等多个领域。

杭州东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燕表示,将发挥图书资源功能优势,积极推进全民阅读,着力营造“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